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十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15


10月14日上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十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声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指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意义,强调只有充分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才能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弄清楚艰苦卓绝是什么、是怎么来的,才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为人民幸福、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接续奋斗。

会议强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走好新中国的建设之路,走好中国共产党人的“赶考”之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习结束后,杨建国、张晓东、石生益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供稿:学校官网    编辑:柴琳  审稿:朱长江)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