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三)

作者: 时间:2019-10-16

10月14日下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新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学校全体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组织人事部专职组织员李东浩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解交流。

李东浩在交流中着重从党组织生活的内容、形式和生活制度,以及开展好组织生活会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并对党员发展的具体流程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各党支部在党员发展上加强领导、注重培养,突出重点、严把关口。

(供稿:学校官网     编辑:柴琳   审稿:朱长江)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