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0-18


10月18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视组指导组领导莅临我校,出席指导我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交流会。校领导、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杨声、校长曹爱明、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副校长鲁挑建、副校长李玉生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和调查研究情况,就学校党建、师资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管理、后勤保障、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后勤基建、教育扶贫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短板进行了剖析和总结,分析了产生的原因,给出了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


 

巡视指导组领导在听取完汇报后,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要按照主题教育的开展要求,紧贴具体工作和学校实际进行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通过整改落实推动学校持续发展,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见实效。

 

(供稿:学校官网   编辑:柴琳  审稿:朱长江)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