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职学院召开2019年第十九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19


11月18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十九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声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内容,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



教务处、学工处、团委、保卫处负责同志分别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汇报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

曹爱明校长从站位角度、责任担当、增强自信、员工切身利益等方面就各部门检视出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所思所想,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要站在学校层面创造性开展工作,求真务实,干事创业。各部门之间要通力协作,把师生员工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维护师生权益,着力解决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




杨声指出,教务处、学工处、团委、保卫处等四部门负责人对问题检视把得准、把得实,整改落实思路清晰,方法得当,在用制度管人时也渗透了情感元素,达到了用制度管人、用感情留人的目的。同时要求:教务处要进一步加强对外聘教师的评聘管理和完善课堂监控评价体系;学工处要狠抓辅导员和班主任两支队伍的建设,多开展与学生的谈心谈话活动,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感染、影响学生的内心世界,从而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保卫处要进一步加大对保安的教育管理力度,树立好形象。积极主动协助公安部门开展对校园周边环境的治理整顿工作;团委要联合教务处、学工处加强对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的引导及人文素养培养与提升。

杨声对2019年各部门上报的十件大事,要求按照任务分解表抓好落实,年底前保质保量完成,同时提前规划制定2020年十件大事。杨声强调,要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贯彻,要求各总支、各支部要认真学习思考,入口、入脑、入心、入行。主题教育进入关键时期,各党总支、各支部、各部门要总结成绩与亮点,加强宣传报道。

 


(供稿:学校官网   编辑:柴琳    编审:朱长江)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