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职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1-21


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部署要求,11月20日上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校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领导出席。校党委书记杨声主持交流研讨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杨声、校长曹爱明、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副校长鲁挑建、副校长李玉生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分别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所学所感和自身工作谈了心得体会。




巡回指导组对学校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六个方面的指导要求:全方位不留空档、不留死角、尽知尽晓;不抢跑“时间服从质量”,按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抓重点学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8+1”整改同已经检视出的问题、师生关切问题一体推进;再深化加强对“四个到位”“五个目标”“四个结合”“四个注重”的学习和领会;再聚焦把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打包上交”;促发展谋划各项工作上台阶,做到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放大主题教育成效。

(供稿:学校官网  编辑:柴琳  审核:朱长江)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