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启动暨警示教育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9-20

920日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启动仪暨警示教育学习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声主持。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强调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努力做到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做实做好做到位。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工作计划表,就 “读书班”形式集中开展学习活动作了安排和要求。



校党委书记杨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见实效上来,力争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杨声要求,在以“读书班”形式集中学习的过程中,领读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入思考,在读书班上要解读学习内容。学习交流的党员领导干部不能以工作安排代替学习心得体会。各党总支、党支部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具体要求,高度负责,保质保量及时完成各项资料上报工作。宣传统战部做好简报的编写,主题教育特色亮点、典型经验的宣传报道等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