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

作者: 时间:2019-10-08

10月8日下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新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校党委书记杨声出席,全体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主持。




杨声就“党章是增强党性修养的根本遵循”这一主题作辅导报告。杨声从党性及党性修养的内涵、党性修养的基本内容,重点从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党员教育的基本任务等方面为参训同志进行了深入讲解,帮助支部书记知其然、知其所必然、知其所以然。


 

 

杨声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时刻与党中央“对表”“看齐”。对于工作中出现的停滞不前、缺乏思想、创新不足、满足感及理想信念不坚定等问题,要通过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与业务能力水平

杨声强调,我们要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和义务,抱着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旨在教育党总支、党支部书记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帮助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在抓好自身主题教育的同时,有效提高组织本支部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毛竞   编辑:毛竞   审稿:魏荣)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