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一行赴对口帮扶村开展帮扶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0-12

10月1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建忠,学校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张选择一行3人赴陇西县碧岩镇万山村和菜子镇步云村开展帮扶工作,实地查看对口帮扶村帮扶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交流洽谈帮扶项目的投资与建设,前往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在碧岩镇,郭建忠一行实地查看了万山村牲畜养殖项目,并与碧岩镇史镇长就万山村牲畜养殖项目深入交流,协商洽谈帮扶项目投资与建设。


在菜子镇步云村,郭建忠一行实地查看了步云村土鸡养殖情况。随后,在步云村委会会议室,郭建忠为步云村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主题党课宣讲。郭建忠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我党历史上三次历史性转折、党的十八大召开、党的十九大召开等方面为基层党员进行生动的讲解。郭建忠指出,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在脱贫攻坚关键阶段,帮扶工作队和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




(供稿:学校官网  编辑:柴琳  审核:朱长江)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