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十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28

10月28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十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声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在河南省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讲话的部分内容,学习了光明日报选编文章《增强干部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着眼全国发展大局,深刻阐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作出了加强黄河治理保护、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为我们坚持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提供了重要遵循,必将对更好治理保护黄河、让黄河造福人民产生深远影响。会议要求相关二级学院要紧跟国家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规划,结合专业建设与发展,积极探索在水资源可持续开发利用、防灾减灾等方面转型升级,为黄河流域的水沙治理、防洪减灾等方面作出应有贡献。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党员领导干部要返璞归真、固本培元,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加强道德修养,要抓好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时刻摆上位置、有机融入日常工作,经常抓、见常态,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

学习会上杨声对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和就业培训中心主任刘昌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彬三位同志所分享的学习心得作了一一点评,并就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做了进一步安排与要求。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