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职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01


10月31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晓东、海洋出席并指导,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列席。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声主持会议。



会前,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会上,每位校领导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了自我检查和检视反思,同时,校领导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真诚的批评提醒,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刘晓东指出,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对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各位校领导在检视问题中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差距实事求是,空话套话少,检视出了真问题,开展了真批评,剖析原因透彻,整改落实到位,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一致、提升工作的目的。刘晓东并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要精心谋划、充分准备,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三要切实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宣传统战部  编辑:李宗慈  摄影:李宗慈  编审:胡森林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