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9-27


 

9月26日上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次集中学习在学校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副处级干部参加。校长鲁挑建主持会议。



会上,校办公室负责人领读,大家集中学习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对贺页朵的“宣誓书”、傅烈的“绝命书”、寻淮洲的“请战书”、王尔琢的“托孤书”、卢德铭的“行军书”、张朝燮的“两地书”、陈毅安的“无字书”、夏明翰的“就义书”、赵一曼的“示儿书”、左权的“决心书”、陈然的“明志书”进行了全文学习。通过学习革命先辈伟大的牺牲精神,感受共产党人初心,体会信仰的力量。



副校长鲁挑建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工作,从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三全育人、专业转型升级、学生就业创业等各项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胡森林、张红梅、周晓明结合所学所感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