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9-25


9月25日上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在学校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副处级干部参加。校长曹爱明主持会议。



组织人事部专职组织员领读,大家集中学习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关于“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有关论述。



曹爱明校长就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重要论述谈了心得体会。形式主义就是注重事物的形式而不注重事物内容的一种思想或生活工作倾向,官僚主义的本质特征就是不关心群众利益、不做调查研究、脱离社会实践,只知道高高在上发号施令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曹爱明校长结合学校实际,有针对性的选择了周恩来总理在《反对官僚主义》一文中五种表现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学校管理与教学、国资与基建、招生与就业、专业设置与学生服务等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了详细剖析,强调各部门要借助此次主题教育,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刘治、曹惠清、张斌权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