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9-24

9月24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副处级干部参加。副校长李玉生主持会议。



首先通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出勤情况。读书班上,宣传统战负责领读,大家集中学近平总书记在甘考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指出,近平总书记视察甘,充分体了党中央和近平总书记对工作的高度重和特殊关怀,充分体全省各族人民的深情挂和关心厚。副校李玉生要求,员领导干部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首要政治任,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合学校实际和各自职责,深刻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实质内涵,忠,敢于担当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等方面职业教育展步伐,代推西部大开培养更多用型、技能型人才,要抓好“不忘初心、牢使命”主教育活,推全面从治党向展。



随后,李玉生、张选择、常青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读书心得体会。

校党委书记杨声同志对主题教育做了进一步要求,每位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带着问题深入基层进行调查研究,特别是对涉及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意见和建议,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务求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