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深入基层督导检查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0-19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严要求开展,10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声,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建忠,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的陪同下,分别深入到地质学院、测绘学院和艺术学院、旅游学院党支部督导检查主题教育工作。



  领导小组先后到二级学院党员活动室查看了主题教育工作记录,党支部、党员个人的学习计划及开展情况,甘肃党建APP学习积分状况等相关资料,详细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安排部署、重点措施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实施计划的汇报。



  领导小组对各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杨声强调二级学院要结合各自专业特点与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规定动作”做到位,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找准问题攻坚克难。力戒形式主义,坚决防止“两张皮”。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发挥教师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把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全体党员,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效果。挖掘主题教育好的经验做法,要积极上报党委宣传统战部,扩大宣传范围,营造良好氛围。



  杨声还分别就学校地质学院、测绘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希望与要求。指出,地质学院的地质类专业是我校的“根”与“魂”,地质学院进一步要加强专业建设和转型升级,紧跟国家产业发展需求,在环境地质、城市地质、农业地质、防灾减灾等方面大胆探索,积极作为,为地质学院的后续发展注入活力。在测绘学院杨声指出,工程测量技术、测绘与地理信息技术和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是我校的特色优势专业,测绘学院的教育教学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在我省高校中享有一定声誉,希望全体教师勤于工作,乐于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测绘学院打造成为学科齐全、特色鲜明、实力雄厚、省内知名的学院。



(供稿:学校官网    编辑:柴琳   审稿:朱长江)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