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十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21


10月21日上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十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声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的有关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关于“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有关论述。



会议强调,每位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自勉,牢记办学使命、精心培育英才、加强科学研究,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发展。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学习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杨声和曹瑞琴、马骋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供稿:学校官网     编辑:柴琳   审稿:朱长江)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